环球门户网

新款小米Mi10具有Snapdragon865108MP摄像头等更多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4:03

导读 看,小米米10终于来了。看起来很棒。你应该期望很高,设备提供了自己独特的功能集,可以将其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小米Mi10昨天发布,采用最

看,小米米10终于来了。看起来很棒。你应该期望很高,设备提供了自己独特的功能集,可以将其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小米Mi10昨天发布,采用最新的内部结构,强大的芯片组5G能力。现在小米Mi 10可以打折卖了,没理由不买。

多年来,我一直是小米建筑品质的忠实支持者,开始欣赏小软件对硬件的优化。总的来说,该设备看起来活泼流畅,这只是为用户体验增加了另一层优势。显示屏很棒,公司这次增加了双扬声器,媒体消费体验也身临其境。

我们稍后会详细讨论设备,但在此之前,您应该注意,小米Mi 10的特别折扣仅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有效。因此,请立即采取行动,尽快订购您的库存。如果你不这样做,折扣价将恢复到原来的模式。尽快明智地订购你的股票。

Mi 10的外观很棒——打孔显示屏提供了全屏设计,最适合看电影和玩游戏。而且是90Hz面板,所以内容和所有触控体验都非常生动。色彩再现和色彩准确度也很高。显示屏明亮,在阳光直射下容易观看。

摄像头是小米旗下小米10在视频中的主要看点之一,下面我们分享这个视频。你会得到一个1.08亿像素的主传感器和其他不同情况的传感器。Mi 10可以录制8K视频。该公司还增加了几种录制视频博客的模式。至于电池,它配备了4780毫安时的电池,足够你过上充实的生活。

最后,如果你不熟悉的话,小米米10将配备最新最强大的骁龙865,8GB RAM和128GB存储容量。如前所述,它还有5G功能,可以实现超高速。

有兴趣的话可以买小米米10打八五折。这使得价格降至仅6999美元。使用优惠券代码:GBMI10SALE享受折扣。请点击此链接获取。

伙计们,就这样。请务必在小米米10恢复原价之前获得折扣。此外,您可能有兴趣查看我们对以下产品的折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