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两款老款iPhone的价格都比749美元的iPhoneXR便宜

更新时间:2021-12-10 11:14:25

导读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0年3月推出一款新的7英寸iPhone,与iPhone 8的设计相似。EDN援引富邦证券投资信托基金的消息称,苹果在2020年3月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0年3月推出一款新的7英寸iPhone,与iPhone 8的设计相似。EDN援引富邦证券投资信托基金的消息称,苹果在2020年3月推出的改款iPhone 8将保留其7英寸LCD显示屏,但将包括搭载A13处理器、单镜头后置摄像头和128GB基本存储空间的全新PCB设计。

预计生产单元将达到2000万,所有订单将交付给制造商和硕。EDN认为,随着苹果试图增加在中端市场的市场份额,新7英寸iPhone 8的价格将高达649美元左右,而后者已经输给了竞争对手Oppo和Vivo。

苹果的旗舰iPhone XS、XS Max和XR设备主导了其营销,但该公司继续提供最初于2017年推出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以提供更低成本的选择和更便宜的iPhone 7系列。

现有iPhone 8系列的当前价格(包括Home按钮和较厚的上下边框)64GB iPhone 8起价为599美元,iPhone 8 Plus起价为699美元。这两款旧iPhone的价格比749美元的iPhone XR、999美元的iPhone XS和1099美元的iPhone XS Max便宜很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