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的Ryzen 3000系列CPU远远超过了现在的发布时间

更新时间:2021-11-28 06:43:21

导读 在AMD的Ryzen 3000系列CPU远远超过了现在的发布时间,尤其是在X570平台上,最终处理器锐龙9 3950X两周前解除了审查禁令。我原定于11月2

在AMD的Ryzen 3000系列CPU远远超过了现在的发布时间,尤其是在X570平台上,最终处理器锐龙9 3950X两周前解除了审查禁令。我原定于11月25日上线。虽然这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发生,但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

新芯片在NewEgg完全缺货,无法订购,而亚马逊的AMD锐龙9 3950X榜单难求,其榜单只能通过谷歌搜索点击多个链接才能找到,因为搜索只能通过亚马逊自己的3950X生产劣质CPU。上市后,该芯片被列为“目前不可用”,亚马逊表示,“我们不知道该产品何时或是否可以重新进货。”

在世界其他地方,这没什么区别。在欧洲,芯片通常不可用。来自德国的ComputerBase联系了一些卖家,结果发现那里对AMD锐龙9 3950X芯片的需求超出供应16倍。这意味着卖方原来拥有的每种类型的芯片仍有16个“预购”(尽管现在已经售罄),并且没有指定交货日期。这种情况是如此严重,以至于Alternate.de、Caseking.de和Mindfactory的许多经销商都要求提高芯片价格,他们正处于复苏的“预购”阶段。

看看Threadripper 3960X和3970X,没什么区别。这些芯片是两天前才推出的,所以我们对它们了解得更多。

目前,如果你绝对需要使用AMD新的16核数字处理器之一,那么最好的选择是转向易贝。然而,你在这里不会很高兴,因为那里提供的许多3950X芯片将使你的芯片的建议零售价(749美元)翻一番。

我们最好的建议是等待,在黑色星期五的预算上花一些实际的折扣现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