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和荣耀各带一部5G手机价格预计维持在千元级别

更新时间:2021-10-17 09:14:51

导读 1、2020年8月26日,中国新闻网5G技术处于发展初期,所以虽然5G手机的价格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整体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不过有消息称,华为和

1、 2020年8月26日,中国新闻网5G技术处于发展初期,所以虽然5G手机的价格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整体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不过有消息称,华为和荣耀将各带一部5G手机,价格预计会维持在千元甚至千元以内的水平。

2、 据数码博主@ TechnologyDu爆料,华为和荣耀将各带来一款5G新机,均搭载联发科天玑720芯片,支持5G网络,价格在1000元左右。

3、 另一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荣耀5G新机将配备720P液晶水滴屏,前置8MP,后置13MP,5000mAh电池支持侧/后置指纹识别。至于价格,@数码闲聊站强烈要求这款配置最低的5G新机“工作到100元”。

4、 7月23日发布的天玑720芯片,是联发科旗下第五款5G芯片。采用2核6小核设计。大核主频2.0GHz,采用A76架构。GPU是马里-G57 MC3。天玑800的单核分数是523,多核分数是2193。如果华为和荣耀发布这样一款售价1000元的5G新机,肯定会大大推动5G手机的普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