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骁龙875规格泄漏:Adreno 660 GPUSpectra 580 ISP等更多信息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09 20:02:49

导读 高通通常在每年的12月推出其旗舰智能手机处理器,然后在第二年的旗舰智能手机中出现。例如,该公司于2019年12月推出了其用于高端手机的Snap

高通通常在每年的12月推出其旗舰智能手机处理器,然后在第二年的旗舰智能手机中出现。例如,该公司于2019年12月推出了其用于高端手机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它已出现在2020年推出的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中。但是,现在有一份报告对Snapdragon 865的继任者,提示为Qualcomm Snapdragon 875。
高通骁龙875规格泄漏:Adreno 660 GPU,Spectra 580 ISP等更多信息曝光

91 Mobiles报告称,Qualcomm Snapdragon 875可能具有基于Arm v8 Cortex技术构建的Kryo 685 CPU,内置5G调制解调器,Adreno 660 GPU,Qualcomm安全处理单元(SPU250),Spectra 580图像处理引擎,Snapdragon传感器核心技术,四通道封装上的封装(PoP)高速LPDDR5 SDRAM和低功耗音频子系统,结合了Aqstic Audio Technologies WCD9380和WCD9385音频编解码器。
高通骁龙875规格泄漏:Adreno 660 GPU,Spectra 580 ISP等更多信息曝光

据说该芯片组是使用5nm工艺制造的,这自然会比台积电使用7nm工艺制造的当前Snapdragon 865处理器更高效。

至于发布时间,我们预计该处理器将在12月正常发布,然后将在2021年的所有旗舰手机中出现。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将获得更多信息。
高通骁龙875规格泄漏:Adreno 660 GPU,Spectra 580 ISP等更多信息曝光

就在上个月,高通宣布了其针对智能手机的Quick Charge 3+增值技术。Snapdragon Snapdragon 765和Snapdragon 765G之后将提供此功能。芯片组制造商证实:“由Snapdragon 765G驱动的小米Mi 10 Lite Zoom是世界上第一款同时具有Quick Charge 4+和Quick Charge 3+充电技术的智能手机。”

据称,该充电技术将在15分钟内达到0%至50%的电池容量,并将支持行业标准USB A型至C型电缆和配件,这些配件支持从Quick Charge 4以20mV的步幅扩展电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