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9概念亮相:联发科芯片 四个后置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9-27 21:05:39

导读 Redmi计划在第二季度推出部分旗舰手机,现在已经发布了不少中端手机,Redmi 9也在手机市场频频亮相。目前手机上的相关信息已经确认。让

Redmi计划在第二季度推出部分旗舰手机,现在已经发布了不少中端手机,Redmi 9也在手机市场频频亮相。目前手机上的相关信息已经确认。让我们来看看全新的Redmi 9会是什么样子!Redmi 9将采用新的设计解决方案。在新手机的正面设计上,Redmi 9采用了传统的水滴屏设计。新手机的前屏比例增加了。边框仍然保留了以前的设计。在新手机的屏幕参数方面,全新的Redmi 9将采用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为60Hz的屏幕,这也是业内普遍的选择。

Redmi  9 Concept揭晓:联发科芯片,四后置摄像头

在新手机的背面设计中,Redmi9将配备后置四摄像头组合。四个摄像头垂直排列组合。摄像头下部还配备了隐藏式指纹识别功能。新手机的后效来自Redmi。K30的设计风格还是不错的。在新手机的整体设计上,Redmi 9延续了Redmi系列的设计理念,新手机的外观也很吸引人。

Redmi 9有望搭载联发科的G80处理器。处理器的性能也相当不错,但遗憾的是,手机不支持5G网络。5G手机的发展似乎还需要一段时间。就新手机的内存组合而言,Redmi 9将从6GB和64GB的内存组合开始。新手机将拥有高达6GB和128GB的存储组合。这种组合也更符合手机的定位。

Redmi  9 Concept揭晓:联发科芯片,四后置摄像头

在新的摄像头组合中,Redmi9将配备1300万像素加800万像素加500万像素加200万像素的四摄像头组合。很难得,在一款新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上,手机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新手机的其他配置中,Redmi 9支持指纹识别、面部识别和快速充电。

就新手机的发布时间而言,Redmi 9有望在4月底正式发布。既然手机的消息已经发布了很多次,相信手机离发布也不远了。就新手机的价格而言,Redmi9将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因此新手机的价格也更具吸引力。新款Redmi9起价999元,但新手机的最终价格要等到新手机发布后才能知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