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4提高了可访问性

更新时间:2021-09-14 17:07:46

导读 苹果的新操作系统(如iOS 14和tvOS 1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有很多功能,这应该会让残疾人更容易使用。苹果在本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苹果的新操作系统(如iOS 14和tvOS 1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有很多功能,这应该会让残疾人更容易使用。苹果在本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些新功能,而《福布斯》和CNET总结了其中的许多功能。

iOS  14改进了可访问性

这些改进包括从语音识别等新功能到VoiceOver屏幕阅读器等苹果现有辅助功能的改进。这是一个实质性的清单,应该会让有听力、视力、运动障碍或其他障碍的人更容易使用苹果产品。

比如iOS 14中的语音识别功能,可以让你告诉手机连续听14种不同的声音,包括门铃、报警器、烟感报警器或婴儿啼哭。这个功能可以帮助听力不好或者聋哑的人比别人更早的意识到关键的声音。(不过,苹果警告不要在“高风险或紧急情况下”依赖此功能。)

iOS  14改进了可访问性

接下来是iOS 14新的后退点击功能。Twitter用户很快指出,如果你不想和Siri通话,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更轻松地启动谷歌的语音助手。然而,正如《福布斯》(福布斯)所指出的,这种无障碍功能的一个更重要的方面是,它可以用来替代屏幕手势,而这些手势对于认知或运动障碍的人来说可能很难执行。例如,您可以点击手机背面来访问通知中心,而无需打开拇指并向下滑动,甚至可以使用快捷键来设置更复杂的操作。

所有这些功能都有一个趋势,尽管这些功能旨在让残疾人更容易使用该设备,但它们也可以为其他所有人带来好处。在设计无障碍功能时,残疾人应该始终是重点,但他们的兴趣可能更广泛。

iOS  14改进了可访问性

接下来是FaceTime,它现在可以检测某人何时使用手语,并自动使该人成为焦点,使他们的签名更容易被看到。TvOS将很快与微软专为残疾人设计的Xbox自适应控制器结合使用。

iOS 14中还有一个新的“耳机调节”功能,可以调整通过选定的Apple和Beats耳机传输的声音频率,以更好地匹配您的听力。苹果表示,新的辅助功能应该会让用耳机听“音乐、电影、电话和播客”变得“更加清晰”。它还可以与AirPods Pro的透明模式一起使用,以帮助使周围的声音更清晰。

除了这些重要的新功能,苹果还对其现有的辅助功能进行了许多其他更新。例如,它的VoiceOver屏幕阅读器现在将能够识别和描述它在屏幕上看到的更多内容,例如从图像或照片中读取文本。苹果的放大镜和语音控制选项也进行了更新,CNET指出,它的一些Xcode编码工具正在更新,以使它们更容易访问。

苹果并不是第一家推出此类功能的公司,其他公司也在大踏步前进(比如安卓11将为安卓语音控制提供重大升级),但苹果承诺推出并完善其功能。应重视可访问性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