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Phone 12 Pro得分低于相同芯片组的iPad Air 4

更新时间:2021-09-25 14:05:30

导读 当iPad Air 4在运行A14 Bionic的性能上进行基准测试时,其计算性能击败了骁龙865 Plus等同类产品,再次巩固了其作为移动速度最快的

当iPad Air 4在运行A14 Bionic的性能上进行基准测试时,其计算性能击败了骁龙865 Plus等同类产品,再次巩固了其作为移动速度最快的硅片的地位。在新发布的iPhone 12 Pro中运行芯片组,我们应该期待类似的结果吗?稍后,因为新的基准会有所不同,所以您可以在这里查看所有细节。

苹果iPhone  12 Pro多核得分低于具有相同芯片组的iPad  Air  4

多核分数的差异可能是由于基准应用程序在安装后几乎立即开始在iPhone 12 Pro上运行。

基准应用Geekbench 5已经对iPhone 12 Pro的性能进行了评测,我们认为它在运行5nm A14 Bionic时会得到与iPad Air 4类似的结果。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它向您展示了这两个设备的性能。单核和多核的分数如下。

iPad Air 4

单核-1583。

多核-4198

IPhone 12专业版

单核-1590。

多核-3120

IPhone 12 Pro在单核测试结果上成功超越iPad Air 4一英寸,但在多核操作上惨败。为什么是现在?就连Geekbench 5都显示性能最高的内核运行在3.00GHz而不是更低的频率,那么这些结果背后的原因可能是什么呢?嗯,MacRumors确实报道过,这可能是因为Geekbench 5在将iPhone 12 Pro从包装中取出并安装后几乎立即开始运行。

苹果iPhone  12 Pro多核得分低于具有相同芯片组的iPad  Air  4

这可能会导致你现在正在看分数,但你还不确定。当首批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机型将于10月23日面向公众发布时,我们将确定这两款手机在运行苹果最新最好的A14 Bionic时的性能。在最近的显卡性能测试中,我们也发现了芯片组绝对强大的证据。

评分不仅显示A14 Bionic GPU击败A12Z Bionic,还显示比运行A13 Bionic的GPU快72%。现在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非常奇怪的是苹果在iPad Air 4的官方发布会上没有谈到这些提升,非常奇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