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蜷川实花跨界为华硕操刀 ZenFone 3买就送限量联名包

更新时间:2021-05-02 13:02:23

导读 华硕今日(11 24)宣布与当代艺术摄影大师「蜷川实花」(Mika Ninagawa)跨界合作,邀请其为 ASUS ZenFone 3 手机、ZenPad 3S

华硕今日(11/24)宣布与当代艺术摄影大师「蜷川实花」(Mika Ninagawa)跨界合作,邀请其为 ASUS ZenFone 3 手机、ZenPad 3S 平板,以及 ZenBook 3 笔电拍摄一系列的主视觉,而这些主视觉桌布即日起将在华硕官方网站开放免费下载。蜷川实花除了为华硕掌镜产品主视觉,也针对上述 Zen 3 系列产品打造限量联名的专属配件。

活动期间到指定通路购买 ASUS ZenFone 3 手机(ZenFone3 Deluxe ZS570KL / ZS550KL、ZenFone 3 Ultra、ZenFone3 ZE552KL)、ZenPad 3S 平板(ZenPad 3S 10 Z500M / Z500KL、ZenPad 3 8.0 Z581KL),以及 ZenBook 3 笔电等系列指定机种,并完成线上登录再送 ASUS / 蜷川实花联名笔电包或手拿包。包包上拥有丰富鲜艳的自然花朵不仅交织出缤纷又华丽的迷人风采,与华硕近年来藉由尖端技术、人文内涵与自然元素的结合,演绎兼具平衡、和谐的「禅意美学」相互呼应。 蜷川实花除了是摄影师也是电影导演,曾经获得摄影界最具权威的木村伊兵卫摄影奖。2008 年个人作品展「蜷川实花展 地上的花、天上的色」到场人数打破多个美术馆记录。对于与华硕的跨界合作,蜷川实花表示,「3C 产品已成为现今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次以绚丽饱满的花卉突显华硕 Zen 系列产品个性,不只是表达个人艺术观的全新尝试,更希望为繁忙的都会日常添色增姿!」 ▲ASUS / 蜷川实花联名手拿包。 ▲ASUS / 蜷川实花联名笔电包。 ▲ASUS / 蜷川实花 Zen 3 系列活动资讯。 ▲ASUS ZenFone 3 桌布集结象徵高尚尊贵和沉稳典雅的紫、蓝色系鲜花,与手机洗鍊轮廓掩映生辉,共同绽放出无与伦比的绝美质感。 ▲ASUS ZenPad 3S 桌布则有徜徉在一片鲜红盛开的感觉,加上萤幕中娇豔欲滴的朵朵芬芳,不仅洋溢热情与温暖,更将「追剧神器」的细腻画质崭露无遗。 ▲ASUS ZenBook 3 桌布运用大量粉色系花材穿插黄色花朵点缀,呈现至臻工艺的不凡品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