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进入中国苹果官网首页 Apple 5论坛上的信息可靠吗?

更新时间:2021-09-17 11:11:56

导读 今年10月底,苹果官网中国区首页苹果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自然是从第三季度开始)的财务报告,其中可穿戴设备及其他配件的营收为65 2亿美元

今年10月底,苹果官网中国区首页苹果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自然是从第三季度开始)的财务报告,其中可穿戴设备及其他配件的营收为65.2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42亿美元。虽然苹果从今年起不再公布其产品的具体销量,但第三方数据公司并没有停止收集数据。那么Apple 5论坛上的信息可靠吗?

数据研究机构IDC的数据显示,得益于Apple Watch、AirPods、Beats耳机等设备的热销,苹果可穿戴设备的预计出货量为2950万台,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000万台。从整个市场来看,第三季度苹果在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份额为35%,与市场份额为17.1%的小米差距继续拉大。这一表现也让苹果继续占据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华为目前仅排在榜单第四位,但出货量增速不亚于苹果,未来可能会继续发起冲击。目前,AirPods Pro的销售依然火爆,这将推动苹果可穿戴设备收入在2020年第一财季继续上升。

在iPhone 11系列的众多新功能中,续航水平显著提升应该算是亮点之一。得益于电池容量的提升和A13仿生芯片的功耗管理,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续航时间都有所提升,iPhone 11 Pro Max的续航时间比iPhone XS Max长5小时。

海外UP车主之前测试过iPhone 11系列的续航能力,最终iPhone 11 Pro Max以8小时32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尽管它的电池容量并不是所有测试机型中最高的。从明年开始,新iPhone的生活可能会迎来新的突破。

据韩国科技网站The Elec援引行业消息称,2020年,iPhone可能会配备定制的电池保护电路模块,该模块将比目前iPhone上使用的版本小50%,更薄,这将提高新iPhone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增加提高电池容量的可能性。

报道称,新iPhone的电池保护电路模块将由ITM半导体提供,并采用新的PMP封装技术。由于该技术集成了保护IC、开关器件和印刷电路板,保护电路的尺寸将比目前流行的PCM封装技术小50%,而无需将电池盒固定到电池组上,节省的空间可用于提高电池容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