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ony Z5与Z5 Compact双机9/29公布售价

更新时间:2021-05-08 13:01:42

导读 Sony Mobile 确定将于下週二(9 29)在举办 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 两款新机上市记者会,届时亦将公布产品售价等资讯。S

Sony Mobile 确定将于下週二(9/29)在举办 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 两款新机上市记者会,届时亦将公布产品售价等资讯。Sony Z5 旗舰系列中,5.2 吋 Xperia Z5 与 4.6 吋 Xperia Z5 Compact 率先在台推出,主打搭载 Sony 全新 2,300 万画素主相机,源自 Sony α 相机技术,拥有智慧型手机中最快 0.03 秒的自动对焦速度,以及 5 倍清晰变焦,可快速捕捉转瞬时光。此外,Xperia Z5 系列电源按键同时加入指纹辨识功能,手指置于电源键即可完成辨识与解锁。至于另款 5.5 吋 4K 萤幕的 Xperia Z5 Premium 则要等到 11 月初才会开卖。

▲Sony 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 即将在台上市,售价将于 9/29 公布。 ▲Sony Mobile 5.2 吋 Xperia Z5(左)与 4.6 吋 Xperia Z5 Compact(右)将率先在台推出,5.5 吋 4K 萤幕 Xperia Z5 Premium(中)要等到 11 月初才会开卖。 Sony Xperia Z5 系列特色介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