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sfit宣布推出轻巧的Vapor X Wear OS智能手表 售价2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03-03 12:58:52

导读 谷歌的可穿戴操作系统(以前称为Android Wear)自5年前推出以来一直有起伏。起初,我们看到许多主要的OEM厂商纷纷加入,并开始每年

谷歌的可穿戴操作系统(以前称为Android Wear)自5年前推出以来一直有起伏。起初,我们看到许多主要的OEM厂商纷纷加入,并开始每年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表。事实证明,市场并不像曾经认为的那样有利可图,而这正是公司要么放慢智能手表的速度,要么完全阻止它们。这让很多人失望,但它让其他公司填补了空缺.Misfit是其中一家已经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的公司,而本周标志着其最新设备的推出:200美元Vapor X.

现在,Vapor X计划推出,售价为280美元,实际上非常接近Fossil的Gen 5智能手表的价格。这使得Misfit陷入了困境,因为Vapor X实际上的运输RAM比竞争对手少。我们通常会在这些设备中看到512MB的RAM,但是像Fossil Gen 5和TicWatch Pro 4G这样的新手表拥有完整的1 GB RAM。除此之外,Vapor X与其他Wear OS手表有很多共同点,包括设备上的GPS,NFC,心率传感器,并且防水深度可达30米。   所以Misfit的推出价格似乎更符合一些人认为应该是的。时间将告诉设备在价格上涨后是否会卖得好(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Misfit的Vapor X还有一个1.19英寸AMOLED显示屏,42毫米表壳,重量为43克。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电池的尺寸是多少,但是多个插座已经达到完整的规格表。然而,它确实拥有Qualcomm Snapdragon 3100可穿戴芯片组,该公司称其可以帮助它实现一整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果您使用节电模式,还可以获得更多电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