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上个季度超过其他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

更新时间:2021-03-12 16:03:52

导读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和其他研究公司的数据,得益于第四季度的出色表现,苹果在2019年第四季度跃居三星之前,成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制造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和其他研究公司的数据,得益于第四季度的出色表现,苹果在2019年第四季度跃居三星之前,成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由于iPhone 11的销售将苹果提升到有史以来最好的季度,它抢占了市场的18.9%,比三星高出了0.5%。总体而言,苹果第四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比2018年第四季度增长了7%。

苹果上个季度超过其他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

三星,相比之下,锯Q4利润暴跌(主要是由于芯片),略年整体智能手机销量下降超过一年。不过,这家韩国公司表示,移动收入实际上比去年增长了7%,尽管还不足以抵消芯片销售下降的影响。

苹果上个季度超过其他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

华为实际上取代了苹果,成为了2019年全年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三星去年则位居第一。但是,华为的立场处于危险之中。IHS研究员Jusy Hong表示:“尽管今年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但华为...开始感受到美国政府贸易行动带来的持续不利影响,在2019年取得了四分之三的显着增长之后,华为的出货量却出现了下降。第四季度同比增长7.4%。”

苹果上个季度超过其他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

总体而言,尽管第三季度有所增长,但智能手机的销量在2019年略有下降(与2018年相比为2.2%)。这拖累了大多数制造商,包括苹果和LG(下跌了23.3%)。但是,小米设法将智能手机的销售增长了非常可观的4.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