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立即买入3只热门科技股

更新时间:2021-12-09 00:02:11

导读 随着公司将手动过时的流程更新为更有效的数字工作流程,软件开发人员正成为公司的重要资源。这些软件专业人士依靠来自Atlassian (Nasdaq

随着公司将手动过时的流程更新为更有效的数字工作流程,软件开发人员正成为公司的重要资源。这些软件专业人士依靠来自Atlassian (Nasdaq: Team)、Twilio (NYSE: TWLO)和MongoDB (Nasdaq: MDB)的工具来实现这种转变。对于投资者来说,三人组是数字化转型淘金热的绝佳“工具”。

让我们仔细看看为什么是时候考虑把这些高科技股票加入你的投资组合了。

Atlassian:团队建设工具。

Atlassian的使命是“释放每个团队的潜力”。因此,它建立了一个具有集成应用程序的生态系统,可以帮助团队规划、协作、构建软件并在产品发布后提供支持。这些工具不仅对开发人员非常有用,而且易于使用,所有团队成员都可以使用。事实上,其最畅销的Gila和合流工具的用户几乎分为50/50的技术和非技术团队成员。

公司利用这套全面的工具集和免费试用的云软件,以“落地拓展”的战略进行开发。凭借其高效的自助网站,营销和销售费用一直保持在收入的15%以下。这使得它能够投入更多的资金来改进产品。上个季度,该公司将超过50%的收入用于研发。

因此,软件开发人员和他们的团队喜欢这些工具。上个季度,客户总数同比增长14%。然而,现有客户的支出也增加了,这使总收入同比增加了26%。所有客户在向基于云的产品转型的过程中,都可能面临一些短期阻力。不过,转型完成后,公司及其产品会变得更强。这是投资者加入团队的绝佳机会。

Twilio:提高了客户参与度。

Twilio是您今天收到的许多软件驱动的数字通信的引擎,无论是订单状态电子邮件、约会提醒电话还是表明您正在送餐的文本。几个小时内,开发人员就可以下载免费试用版,并使用公司旧应用程序中的数据生成增值客户消息。这种面向开发人员的方法一直是Twilio的强大增长引擎。

最近一个季度,公司营业额同比增长52%。去年三季度以来,客户数量增长了21%,以美元计算的净增长率高达137%,是这一增长的动力。管理层预计未来四年的收入将至少同比增长30%,这甚至不包括其最近收购客户数据平台Segment的收入。

LIO预计今年年底业绩良好,第四季度营收增长目标至少为36%。通过各种增长模式,我认为市场正在剥夺这个客户参与平台的长期潜力。在市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前,现在是买入这只成长型股票的好时机。

MongoDB:让云应用运行得更好。

MongoDB是软件开发人员为开发者构建的云优化数据库。因此,它是数据库引擎排名中最受欢迎的现代数据库。客户刚刚开始将遗留应用迁移到云,MongoDB非常适合作为下一波企业应用的基础。

MongoDB为客户提供其产品的本地和基于云的版本。其云产品Atlas增长更快,因为开发者更容易上手。上个季度,其营收同比增长38%,但Atlas增长了61%。这种基于云的产品现在占总收入的47%。当客户采用这种云版本时,他们可以了解开发人员如何使用数据库,这样他们就可以将升级工作集中在客户最需要的方面。

大型组织通常不会升级他们的企业软件。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将依赖云来实现应用程序的现代化。这使得MongoDB长时间的增长。随着平台不断吸引客户,它将允许公司在他们的产品上投入更多,随着时间的推移,产品会变得更好。更好的产品应该会吸引更多的顾客。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极好的长期增长公式。随着第三季度强劲的收益记录,现在是将这位云数据库专家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的好时机。

投资者的底线。

这三只成长股今年表现不错。1月1日以来,三者增速均超过80%。

这些可观的利润也使得这些股票的市盈率达到了30倍以上的区间。这是标准普尔指数的重要倍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平均为7,这可能会吓跑更多保守的投资者。对我来说,这是对这些公司的质量和长期潜力的认可。

我不认为这些股票会在2021年实现如此惊人的增长。不过,软件仍将是很多公司长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受到开发者青睐的技术平台应该会继续在市场中发挥主导作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