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宣布野马复古电动跑车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

更新时间:2021-10-10 08:04:21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福特宣布野马复古电动跑车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宣布野马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福特宣布野马复古电动跑车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宣布野马复古电动跑车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可以往下看。

福特宣布野马复古电动跑车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近日,福特正式公布限量版499辆,售价可能达到3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2万元),敞篷版车型有望后期推出。

福特已宣布Mustang复古电动跑车将于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

据悉,野马复古电动跑车搭载4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400kW(536Ps),峰值扭矩1200Nm,官方称其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99秒,最高时速149 mph (240 km/h)。在电池组方面,该车将配备容量为64kWh的动力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为200英里(322公里)。

虽然外观很复古,但车内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屏幕控制汽车是后轮驱动模式还是全轮驱动模式。此外,按键移位也充满科技感;据悉,这款车的敞篷版有望稍后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