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C MOTOR在海外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GE3

更新时间:2021-02-26 14:05:38

导读 GAC MOTOR最近完成了其全电动汽车GE3 SUV的首次海外交付。Ya3 Ben Hion是第一位国际GE3拥有者,是一名技术爱好者和环保主义者。

GAC MOTOR最近完成了其全电动汽车GE3 SUV的首次海外交付。Ya3 Ben Hion是第一位国际GE3拥有者,是一名技术爱好者和环保主义者。他认为,汽车作为交通工具,不仅可以解决旅行问题,而且还是生活方式的选择。

“我相信GE3将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这里,很多人很感兴趣,这是一个非常荣幸能拥有此车的第一人,”先生说,本·北恩。

作为环保主义者,本·希恩先生一直想拥有一辆电动汽车。当他第一次看到它在社交媒体上做广告时,就被GE3的外观设计所吸引。GAC MOTOR作为一家具有丰富经验的汽车制造商的背景以及与以色列最大的汽车经销店之一的联合集团的合作关系使他放心。他来到当地的经销商处仔细了解了GE3并进行了试驾。外部轮廓和室内设计都超出了他的期望。

“我第一次看到它的展厅,我很惊讶!这辆车是完全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起始速度是极快的,驱动程序是安静和平稳,”先生奔北恩兴奋地说。“ GE3的续航能力非常稳定。最新充电时间已行驶了380公里。”

作为以色列大街上的第一个GE3 ,它无论走到哪里,都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GE3于今年2月推出,是GAC在海外推出的首款全电动汽车模型。此次发布吸引了数家当地知名汽车媒体的关注,其中之一评论道:“所有GAC MOTOR车型的质感,外观设计的现代性,室内设计的高品质和各种先进的配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人的印象。”

致力于将技术和高端智能制造的元素引入其装配线和车辆,该汽车制造商还推出了其他全电动汽车模型,例如Aion S和Aion LX。继GE3在国际上推出之后,GAC MOTOR将积极扩展其全球电动汽车市场。这使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GAC MOTOR品牌和产品的世界一流实力,并继续为全球消费者创造舒适的移动生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