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游戏板块震荡反弹,紫天科技大涨近10%

更新时间:2023-09-22 11:01:33

导读 9月22日上午,游戏板块震荡反弹,紫天科技涨近10%,神州泰岳、名臣健康、电魂网络、姚记科技、宝通科技大涨超5%。消息面上,本次杭州亚...

9月22日上午,游戏板块震荡反弹,紫天科技涨近10%,神州泰岳、名臣健康、电魂网络、姚记科技、宝通科技大涨超5%。消息面上,本次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共产生7枚金牌。此外2023年8月共40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20.7亿美元,占本期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33%,整体情况优于去年同期。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