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公募人士:当前诸多迹象显示A股处于底部区域,市场正迎来布局的好时机

更新时间:2023-09-22 08:01:22

导读 9月22日,数据显示,7月以来,多只由知名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解除限购,开门迎客。长城环保主题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自9月22日起恢复长...

9月22日,数据显示,7月以来,多只由知名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解除限购,开门迎客。长城环保主题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自9月22日起恢复长城环保主题基金C类份额500万元(不含500万元)以上大额申购。此前,华泰柏瑞基金也频发公告,董辰管理的多只主动权益基金及“固收+”基金放宽大额申购,部分基金放宽倍数甚至达近百倍。此外,万家基金旗下多只产品均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公募人士表示,当前诸多迹象显示A股处于底部区域,随着政策引导更多长线资金入市,市场正迎来布局的好时机。(中证报)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