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皇氏集团:控股股东减持期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拟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更新时间:2023-09-21 21:01:33

导读 皇氏集团9月21日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黄嘉棣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根据自身情况,黄嘉棣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

皇氏集团9月21日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黄嘉棣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根据自身情况,黄嘉棣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公司7月1日公告,黄嘉棣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3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其中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嘉棣尚未实施上述减持计划,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78%。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