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天纳克选择Burgess Norton提供动力总成组件

更新时间:2021-02-25 14:46:12

导读 伯吉斯诺顿(BN)宣布,该公司已与天纳克公司协议,提供了全方位的活塞销技术和轴承的表面光洁度解决方案,为天纳克动力总成业务组。天

伯吉斯诺顿(BN)宣布,该公司已与天纳克公司协议,提供了全方位的活塞销技术和轴承的表面光洁度解决方案,为天纳克动力总成业务组。天纳克是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活塞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伯吉斯·诺顿(Burgess Norton)总裁卢克·鲁比诺(Luke Rubino)说:“该协议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坚实的战略契合。” “天纳克将战略重点放在其动力总成技术解决方案业务上,以实现增长,而优质活塞是其中的关键组成部分,而伯吉斯·诺顿(Burgess Norton)则瞄准了扩大我们的能力和我们的全球精密动力传输技术的机会。”

两家公司都已开始与客户沟通并实施分阶段实施的方法以确保无缝过渡。

“有了这个协议,我们'重新超过100年的制造和技术经验相结合,以加强我们的能力,有效地提供改进的工程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以满足燃油经济性,动力输出和更低的排放,补充说:”鲁比诺。

Burgess Norton是Amsted Industries的业务部门,是为汽车动力总成和机械动力传递市场提供精密轴承表面处理,粉末冶金技术和先进制造的全球供应商。Burgess Norton 拥有遍布北美,亚洲和欧洲的全球制造能力,可提供区域客户支持和简化的多源供应链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