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C Automotive Technologies成功完成重组

更新时间:2021-02-26 12:12:22

导读 科罗拉多州立-APC Automotive Technologies,LLC及其某些子公司(以下简称 APC或公司)今天宣布,已成功实施了债务重组。特拉华州破

科罗拉多州立-APC Automotive Technologies,LLC及其某些子公司(以下简称“ APC”或“公司”)今天宣布,已成功实施了债务重组。特拉华州破产法院于2020年7月10日确认了公司第11章的重组计划后,与资产贷款人,定期贷款贷款人和重要权益持有人的重组支持协议于今天生效。

“我们成功完成了这一重组,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为未来几年的增长做出投资”

推这个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公司已将资产负债表上的债务减少了超过2.9亿美元,并获得了一笔新的5,000万美元的高级有担保定期贷款,以为公司的后续业务提供资金。当前的管理团队,包括首席执行官Tribby Warfield,将继续领导公司前进并推进其战略,运营和增长转型计划。

公司首席执行官Tribby Warfield表示:“我们成功完成了此次重组,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为未来的增长进行投资。” “正如我们在一开始就说的那样,这一里程碑反映了我们的持续信心以及我们利益相关者的信心,我们正朝着可持续的长期成功迈进。我们期待继续建立我们的高性能,负责任和贡献的文化,这将使我们能够成功地将我们的成功传递给我们的队友,客户,供应商和整个售后市场。”

Kirkland&Ellis LLP,Jefferies LLC和WeinsweigAdvisors LLC通过重组为公司提供顾问服务。

关于APC汽车技术

APC Automotive Technologies是汽车,轻型卡车和重型替换零件的领先供应商。APC提供市场上最广泛的汽车底盘部件之一,向传统的仓库分销商,支线,零售商,性能和专业渠道提供全面的产品组合,包括排气,制动和底盘部件的全线产品。APC Automotive Technologies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深度,客户服务和支持。该公司由AP合并形成的2017年五月®排放技术(戈尔兹伯勒,NC)和中心的®零件(卡森,C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