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IMS 大发爱拉和丰田Agya LCGC双胞胎

更新时间:2021-02-25 16:36:55

导读 我们从雅加达的JIExpo现场报道,2017年尼西亚国际汽车展(IIMS)是由尼西亚副JusufKalla今天上午发起的。 在我们每年的区域汽车展报

我们从雅加达的JIExpo现场报道,2017年尼西亚国际汽车展(IIMS)是由尼西亚副JusufKalla今天上午发起的。 在我们每年的区域汽车展报道中,IIMS是一个定期停止,目的是向您展示我们的邻居得到的相关和/或有趣的汽车。

一辆符合要求的汽车是DaihatsuAyla和它的丰田Agya双车,这两辆车都是由尼西亚的AstraDaihatsu汽车生产的。 更新的LCGC(低成本绿色汽车)二人在本月早些时候被披露,并正在其汽车展首次在IIMS。 当然,这是印尼版的马来西亚最畅销的汽车,PeroduaAxia,它在一月份被面世。

艾拉和阿吉亚现在有一个1.2升的双VVT-I发动机,它的88PS在6000转/分,108Nm扭矩在4200转/分。 这是相同的3NR单位使用的丰田卡利亚/戴哈苏西格拉预算三排MPV。 DOHC四锅电机可以有两个变速器-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

对于Ayla和Agya来说,1.0升的选择仍然存在,但是三缸KR发动机在丰田中已经用VVT-i可变阀门定时加强了,就像我们的67PS/91Nm PeroduaAxia一样。 在没有VVT的情况下,DaihatsuAyla中的1.0L发动机产生65PS和86Nm的扭矩。 与1.2L一样,变速箱的选择包括5MT和4AT。

Daihatsu有10种变体,比丰田多3种。 这1.2L得到了一个全新的脸,使它与1.0L分开,这与前整容没有太大的不同。 这张1.2L的新脸相当流线型和英俊,是这位作家在艾拉/艾亚系列中的最爱。 尾灯扩展卡在尾门-不存在于阿夏-区分1.0L和1.2L变体。

这里的顶级Ayla1.2R豪华图片(橙色油漆是为1.2L保留)配备LED位置灯和LEDDRL,雾灯,翼镜指示器,铬消声器和一个车身套件。 “R”汽车还有一个2DIN触摸屏头单元和转向音频按钮。 在尼西亚,Axia工作面升降机的无钥匙进入/推动启动和尾门手柄是不可用的。

丰田Agya有1.0E,1.0G,1.2G和1.2T RDS变体。 1.2L的型号有蓝牙、音频按钮、双色调14英寸合金和窗罩。

增加TRDS的范围,这是一个新的黄色,增加了一个完整的“小丑”脸的身体套件。 该工具包包括前/后保险杠扩展,侧裙,尾门扰流板与停止灯和TRD标志在两侧和背面。 只有这个顶级的Agya变型有ABS刹车,这是不可用的戴汉苏艾拉范围。

大量的闪光灯和额外的努力,在造型的艾拉/艾亚整容,现在有一个更大的发动机提供在这里,但我们的阿夏更好地配备在方便和安全的特点。 Daihatsu Ayla的定价为92,550,000卢比(30,213林吉特)至146,250,000卢比(47,751林吉特),而丰田Agya的起价为131,500,000卢比(42,935林吉特),最高起价为151,900,000卢比(49,596林吉特)。 你觉得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