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即将推出i30 n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7:0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即将推出的i30 n设计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即将推出的i30 n设计的知识,可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即将推出的i30 n设计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即将推出的i30 n设计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现代汽车“i30 n线”将于24日在中国上市。

根据现代汽车的介绍,“i30 n线”是高性能N产品“powero”基础车型与高性能N车型之间的代言人。公司在i30上安装高性能设计和性能包,开发高性能入门车,拓展低档。

现代汽车推出即将上市的i30 n设计

新车采用高性能N设计感,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风格。它有望取代现有的i30汽油,1.6)体育赛事。

不仅是设计上的改变,还有一部分人也使用了侧置部分,同样适用于美国ps4轮胎,从而提升了现有的i30和出色的驾驶感受。

首先整体设计是采用了黑色网状的N型专用取暖器和专用服务台,展现出了更大胆更有活力的风格。此外,黑色贝加尔,黑色灯和水平led等。可以最大化运动感。

该设计用黑色完成了车辆侧面的“边缘跟踪”和“腰线”。n系列特价18寸蛋饼也基本都有。

后侧设计也采用了N线专用帆布鞋和专用手推车,还安装了双色围巾,以高性能车的形式完成了收尾工作。此外,在后侧的灯下,还有一个特殊的n线标志,保证了n线的独特感。

现代汽车计划于本月24日推出i30 n生产线,并将于本月24日上市。在销售之初,将披露内置设计和驾驶性能等细节。

现代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I30N生产线是一条适合高性能N的感性,为客户提供各种产品的生产线。N应用模式未来会逐步增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