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级驾驶员辅助和安全系统升级现有商用车

更新时间:2021-10-10 00:05:4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用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系统升级现有商用车的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学习升级现有商用车高级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用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系统升级现有商用车的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学习升级现有商用车高级驾驶辅助和安全系统,可以继续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7日,中国台湾VIA Technologies,Inc .宣布推出VIA Mobile360 M820车载系统,该系统无风扇、超紧凑,可通过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系统对现有商用车队进行升级。

VIA Mobile360 M820车载系统最多可支持9个车级摄像头,为完整的软件包提供动力,支持ADAS、SVS、DMS、PAS、DMOD等应用。此外,该系统还支持定制,可以为货运和配送作业、公共交通、建筑和采矿以及自动驾驶配送车辆中的重工业应用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

VIA Mobile360 M820专为长期车载运行的严苛要求而设计。它采用无风扇、耐用的设计,符合全球振动和冲击标准。M820系统采用紧凑简约的铝制底盘,适用于空间有限的车辆环境,在零下20到70的温度范围内都能稳定运行。标准汽车动力输出(9-36V DC输入)支持ACC/IGN。

VIA Mobile360 M820的尺寸只有240毫米x 53mm毫米x 180mm毫米,支持9个FAKRA输入接口、2个USB 3.0端口、1个Micro USB 2.0端口、DIO和COM端口、1个HDMI 2.0端口和1个CAN总线端口。可选的迷你PCIe模块和车载SIM卡槽可以实现4G LTE无线连接,还支持802.11ac Wi-Fi、蓝牙4.1、GPS/GNSS和千兆以太网。

VIA Mobile360 M820是货运、最后一英里快递、公交、长途客运和重型采矿车等运输子行业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基于VIA Mobile360 M820的VIA Mobile360运输解决方案包括车辆级FOV-40和FOV-180摄像头、FAKRA电缆、耐用的触摸屏显示器、各种存储方案和4G网络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