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斯巴鲁公司公布2020年4月的销售额

更新时间:2021-02-25 15:41:25

导读 斯巴鲁,公司公布30620个汽车销量为2020年4月,下降47%相比2019年4月。这些结果反映了全球大流行的影响以及由此造成的零售商停业影响

斯巴鲁,公司公布30620个汽车销量为2020年4月,下降47%相比2019年4月。这些结果反映了全球大流行的影响以及由此造成的零售商停业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在连续十一年的销售记录之后,斯巴鲁报告今年迄今为止的销售额为161,211,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5%。

斯巴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J·多尔说:“尽管这种流行病对汽车业来说是困难的,但四月份斯巴鲁的销量好于预期。” “我们为零售商在这个困难的市场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毅力感到无比自豪。通过与FeedingAmerica®的合作,斯巴鲁和我们的零售商也一起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了5000万份餐点,以协助那些难以获得和购买食物的人们。我们要感谢我们的零售商参与该计划,使他们比典型的汽车经销商更多。”

“ 4月份的销售情况反映了空前时期汽车行业的现状,但我们的客户对Subaru车辆的质量和能力的信心依然如故。KelleyBlue Book授予Subaru为“ 最受信任品牌 ” 2020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销售高级副总裁Jeff Walters说。“我们的零售商除了继续照顾当地社区外,还将继续提供安全的购车环境并扩大车辆服务方式。”

随着危机的持续,斯巴鲁及其零售商遵循CDC的最新指南,调整服务并采取加强清洁和卫生措施,以帮助支持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此外,许多商店都提供了替代性的车辆服务方法,包括接送服务,扩大服务贷方车队以及移动维修。有关Subaru付款延期计划的信息,请联系当地的Subaru零售商或访问Subaru Motors Financ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