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Z Fold 3可能配有基于触摸的侧按钮

更新时间:2021-05-28 16:04:42

导读 三星Galaxy Fold和Galaxy Z Fold 2一直是可折叠手机的标杆。该公司在可折叠手机的开发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只是希望他们能让即将推出

三星Galaxy Fold和Galaxy Z Fold 2一直是可折叠手机的标杆。该公司在可折叠手机的开发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只是希望他们能让即将推出的设备看起来更具未来感。有传言说三星Galaxy Z Fold 3在显示屏下面配了摄像头,也就是说不会有漏洞或者缝隙。如何删除物理按钮?91mobiles在WIPO网站上找到了一个专利,上面显示三星Galaxy Fold的设计是基于触摸的按钮,而不是侧面的物理按钮。

三星Galaxy Z Fold 3可能配有基于触摸的侧按钮

根据该专利的描述,Galaxy Fold等条形可折叠设备上的物理按键可能会给用户带来麻烦。此外,按下物理键并向外壳的一侧施力可能会损坏铰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专利设想了一种类似Galaxy Fold的设备,该设备具有基于触摸的虚拟按钮,而不是物理按钮。

本公开的实施例可以提供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该可折叠电子设备能够通过将控制按钮的物理方法改变为触摸方法来实现各种键功能,而不暴露按钮。

本公开的实施例可以提供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当该可折叠电子设备处于折叠状态时,该可折叠电子设备能够为由直板电子设备提供的键输入提供用户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 3可能配有基于触摸的侧按钮

根据专利图片,可折叠手机可以在框架上有基于触摸的按键,用于手势控制。折叠后,用户可以同时按下两个外壳,执行增大/减小音量、锁定/解锁手机等任务。只需按下或滑动。三星通过取消物理按键,通过虚拟按键为用户提供更大的面积和更大的舒适度。

该专利表明,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old 3甚至可能与Galaxy Z Flip一起提供基于触摸的手势控制按钮。然而,等待某种形式的官方确认是明智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