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获得美国许可以向华为提供部分产品

更新时间:2021-03-04 22:04:31

导读 英特尔发言人周二表示,英特尔公司已获得美国当局的许可,可以继续向华为技术公司提供某些产品。 从9月15日起,新的限制措施禁止美国公司供

英特尔发言人周二表示,英特尔公司已获得美国当局的许可,可以继续向华为技术公司提供某些产品。

从9月15日起,新的限制措施禁止美国公司供应或维修华为产品。国家支持的《中国证券报》本周表示,英特尔已获得供应华为的许可。

英特尔获得美国许可以向华为提供部分产品

上周,中国半导体制造国际公司证实,它也已经寻求许可以继续为华为提供服务。中芯国际使用起源于美国的设备为华为和其他公司制造芯片。

知情人士说,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SK Hynix)也申请了华为销售的美国许可证,但尚未获得批准。

英特尔获得美国许可以向华为提供部分产品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由于未获授权与媒体交谈,他表示,非美国公司获得美国批准的机会不大,芯片制造商正在起草应急计划,以增加对其他客户的供应。

8月,台湾芯片设计商联发科(MediaTek Inc.)披露已向美国政府申请许可,以继续向中国供应华为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