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徕卡的新款M10-R配备40百万像素传感器

更新时间:2021-03-07 10:01:56

导读 徕卡宣布了其M10测距仪的最新款M10-R。M10-R在外观上与以前的M10和M10-P型号相似,但总体设计和处理方式相同。不同之处在于引擎盖,特别是

徕卡宣布了其M10测距仪的最新款M10-R。M10-R在外观上与以前的M10和M10-P型号相似,但总体设计和处理方式相同。不同之处在于引擎盖,特别是新型40.89兆像素CMOS传感器。与M10 Monochrom中的40百万像素黑白传感器类似,新芯片的分辨率比M10和M10-P中的24百万像素传感器有了显着提高。M10-R将于7月以黑色或银色上市,售价为8,295美元。
徕卡的新款M10-R配备40百万像素传感器

由于M10-R仍然是M10的核心,因此它与M10-P具有相同的机身,相同的触摸屏,相同的界面,相同的电池,相同的处理器以及相同的静音快门。其新传感器的ISO范围为100至50,000,徕卡声称其动态范围比24兆像素传感器好一到两级。与其他M10型号一样,R缺少内置的Wi-Fi,并且可以与Leica的FOTOS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但它没有任何视频记录功能。
徕卡的新款M10-R配备40百万像素传感器

我有机会在今天的发布会之前使用M10-R,而且正如预期的那样,它的拍摄与其他任何M10型号一样。徕卡的测距仪不是因为它们的技术能力而被认为是它们在捕获图像时所提供的经验。对于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来说,这种体验一开始可能会令人沮丧,因为M10-R缺乏自动对焦和高级自动曝光选项等现代便利功能。一旦您习惯了测距仪的拍摄和对焦风格,M10-R便可以为您呈现具有特定外观的精美图像,从而为您带来回报。
徕卡的新款M10-R配备40百万像素传感器

尽管M10-R的分辨率更高,但该相机的运行速度与其他M10型号一样快,并且在LCD屏幕上查看或放大照片时没有明显的延迟。这些图像将在您的存储中产生更大的凹痕,但是,因为典型的JPEG图像约为12兆字节,而DNG RAW文件则远远超过40兆字节。

自2017年以来,M10-R现在是M10系列的第五个变体(M10,M10-P,M10-D和M10 Monochrom仍然可用),该公司称其为M10系列的“顶峰”。排队。这是否意味着M10-R是我们将在Leica进行更彻底的设计改造之前看到的最后一个M10,还有待观察。但就目前而言,它代表了终极的数字测距仪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