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X7Pro5G将于2021年1月26日作为旗舰手机进入马来西亚

更新时间:2021-11-30 17:23:38

导读 2020年(每个月)大量Realme手机发布后,Realme马来西亚回来了,他们计划在2021年1月26日发布Realme X7 Pro 5G。它将通过Realme脸书页

2020年(每个月)大量Realme手机发布后,Realme马来西亚回来了,他们计划在2021年1月26日发布Realme X7 Pro 5G。它将通过Realme脸书页面进行直播。价格待定。

Realme X7 Pro实际上是2020年9月在中国发布的。总结一下技术规格,它采用了具有5G连接的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组、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UFS 1存储。还有6GB 128GB的内存版本,我们来看看他们打算导入哪个型号。

或许该规格的亮点是支持65W SuperDart充电技术的4500mAh电池。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可支持最高120Hz的刷新率和最高240Hz的触控采样率。至于相机,它有64MP(主)8MP(超宽)2MP(人像)2MP(微距镜头)的功能。

Realme手机在马来西亚很受欢迎,因为它的预算价格范围,但考虑到规格,它似乎是旗舰手机。可能接近2000林吉特,但我们下周会再见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