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通过调整华为手机的屏幕颜色来提高可见度

更新时间:2021-11-30 16:05:13

导读 不用说,并不是所有用户看屏幕的方式都是一样的。如果我们考虑对光的敏感度或者最常见的视力异常等因素,一个人和其他人的需求可能会有很大

不用说,并不是所有用户看屏幕的方式都是一样的。如果我们考虑对光的敏感度或者最常见的视力异常等因素,一个人和其他人的需求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由于这些和其他原因,华为手机允许我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一些调整来修改屏幕上的颜色。

默认情况下,我们的华为手机有一些颜色设置,可能不符合我们的需求。最快的经典调整通常与亮度有关,但我们有更深入的工具来校准颜色。其中一些甚至注定会纠正视觉功能障碍,包括颜色感知的变化。

校准华为手机上的颜色

为了能够以最快的方式进行调整,我们必须前往手机的“设置”,然后在选项搜索框中输入“颜色”一词。完成后,我们将必须选择两个设置来执行校准:温度和颜色模式和颜色校正。通过这两个选项中的颜色调整,我们可以得到最适合我们眼睛的色调。

华为颜色选项

和温度模式。

在这一部分,我们可以详细修改屏幕的颜色。在顶部,我们将看到两个设置“正常”和“明亮”,它们试图建立更标准的配置或增强任何颜色。选择最适合自己口味的颜色后,可以根据需要的颜色设置选择参数。然而,我们可以将手指滑过颜色圈,使趋势趋向于某些颜色或其他颜色。之后,即使手机重启,我们也可以回去保存设置。

颜色校正

在这一部分,我们可以激活颜色校正,这将使我们能够校准屏幕,以使显示器适应与视觉相关的各种异常。激活后,我们必须单击校准模式,我们将找到三个不同的选项可供选择:

申命记:用于纠正红色和绿色。

蛋白质异常:用于纠正红色和绿色。

三重异常:用于蓝黄校正

华为色彩校正

之后,点击保存,我们可以退出配置了新颜色选项的主菜单。即使终端重新启动,它们也将保持活动状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