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恒瑞医药:阿得贝利单抗联合同步放化疗用于局部晚期宫颈癌治疗的开放 多中心II期临床研究获批准

更新时间:2024-01-16 16:00:32

导读 恒瑞医药1月16日公告,子公司上海盛迪医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关于阿得贝利单抗注射液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恒瑞医药1月16日公告,子公司上海盛迪医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关于阿得贝利单抗注射液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具体为阿得贝利单抗联合同步放化疗用于局部晚期宫颈癌治疗的开放、多中心II期临床研究。

阿得贝利单抗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人源化抗PD-L1单克隆抗体,能通过特异性结合PD-L1分子从而阻断导致肿瘤免疫耐受的PD-1/PD-L1通路,重新激活免疫系统的抗肿瘤活性,从而达到治疗肿瘤的目的。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