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天风证券:关注算力拉动PCB需求和高端PCB国产化

更新时间:2024-01-16 12:00:38

导读 天风证券1月16日研报指出,PCB主要原材料价格整体处于低位,重点关注算力拉动PCB需求和高端PCB国产化。环氧树脂和电子级玻纤布价格处于...

天风证券1月16日研报指出,PCB主要原材料价格整体处于低位,重点关注算力拉动PCB需求和高端PCB国产化。环氧树脂和电子级玻纤布价格处于历史低水平。国内PCB上中游上市企业2022年全年及2023前三季度收入和利润业绩低于预期。CCL板块需等待下游需求恢复,表现整体平缓。国内PCB厂商目前进行产能扩张重点布局HDI板、IC封装板等高端领域,持续跟踪算力为首的强需求的拉动以及乐观看待国产化进度。建议关注:东山精密、深南电路、生益科技等。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