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为Windows终端添加CRT效果

更新时间:2021-09-16 22:14:58

导读 微软将发布Windows终端的更新,给我们这些盯着CRT显示器的人带来回忆。Windows终端作为“一种新型、现代、快速、高效、强大、高效的终端应

微软将发布Windows终端的更新,给我们这些盯着CRT显示器的人带来回忆。

Microsoft将CRT效果添加到Windows终端

Windows终端作为“一种新型、现代、快速、高效、强大、高效的终端应用”于去年推出。它可以用来访问Windows命令提示符、PowerShell或Linux的Windows子系统(WSL)。因为它包含多个选项卡、GPU加速的文本渲染、自定义主题、样式和配置选项,所以它是命令提示符的流行替代品,我们所有人都已经习惯了。

Microsoft将CRT效果添加到Windows终端

据The Verge报道,微软不断改进Windows终端的功能集,但下一次更新却怀旧于此。一旦可用,新版本的终端将允许您在启用阴极射线管效果的情况下查看其输出。该功能将增加扫描线,阴极射线管显示器用户应该记住这一点。

Microsoft将CRT效果添加到Windows终端

下一次更新还将包括调整选项卡大小以适应屏幕上更多选项的能力,以及在选项卡中搜索命令输入和输出的能力。还有用于打开配置文件的自定义键绑定,以及在所有配置文件中应用设置的能力。

微软计划在今年4月前发布终端v1.0,但我们仍在定期获取预览版。包括CRT效果在内的下一个版本将于1月14日到达,并将通过微软商店提供。要使用它,您需要运行Windows 10版本18362.0或更高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