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ropbox和Salesforce达成重大整合协议

更新时间:2021-09-09 07:01:49

导读 Dropbox和Salesforce宣布了一项重要的整合协议,这将为联合客户更紧密地连接他们的平台。的主要集成集中在Salesforce的CommerceCloud、Mark

Dropbox和Salesforce宣布了一项重要的整合协议,这将为联合客户更紧密地连接他们的平台。

的主要集成集中在Salesforce的CommerceCloud、MarketingCloud和Quip平台上,并在这些平台和Dropbox之间创建本地双向访问。

更具体地说,Salesforce和Dropbox的高管表示,通过整合,这些公司专注于两个关键领域:品牌参与和数字资产管理,以及云环境下的团队生产力和协作。

在品牌参与方面,业务发展和战略部的Salesforce EVP表示,这一整合将在Salesforce Commerce和MarketingClouds内产生品牌Dropbox文件夹,例如,团队成员和外部合作伙伴(如创意机构或律师)可以访问这些文件夹。

艾泰说:“结合这些内容创建一个双向的工作流程是我们这里关注的重点。

另请阅读:IBM和Salesforce扩大AI合作伙伴关系,以获得更深入的客户洞察。

协作和生产力的中心是Quip。将Dropbox集成到Quip中,这样就可以从Quip内部访问文件,反之亦然。

Dropbox首席运营官公司的丹尼斯伍德赛德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整合和进一步整合我们的平台,并构建新的工具。”我们做了四年的合作伙伴,但从联合我们两家公司的角度来看,这是把一切带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这是不同程度的战略伙伴关系。".

从长远来看,这些公司表示,他们希望将整合扩展到消费者渠道。例如,使用CommerceCloud的汽车公司将能够直接将车主手册更新到消费者的Dropbox帐户。

艾泰说:“我们认为这是公司与终端用户分享内容的一种方式。

Woodside补充道:“我们相信,通过将Commerce Cloud的功能扩展到B2C业务,它将为最终用户提供如何与内容交互的见解。”两家公司还计划在活动中联合上市,以突出和促进新的整合,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

到目前为止,Dropbox已经在Salesforce AppExchange中为Salesforce应用程序提供了Dropbox。与此同时,Salesforce的公司投资集团Salesforce Ventures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Dropbox的投资者。

当然,在Dropbox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 PO)后,Salesforce的合作关系才刚刚开始,这让人们猜测了很多年公司何时会进入公开市场。

另请阅读:数据科学生活中的一天:Salesforce的Shrestha Basu Malick博士。

在确认IPO意向后,Dropbox还宣布将与谷歌合作开发一系列跨平台集成,将G-Suite的云工具与Dropbox协作平台连接起来。

这次合作也值得注意,因为Dropbox和GSuite是竞争对手。Dropbox在首次公开募股披露中指出,它在云存储和内容协作市场上都与谷歌竞争。

Salesforce的目标是通过自然语言查询和更简单的可视化工具来支持业务用户的分析。

Salesforce希望您与您的数据进行对话。但首先,它需要建议可视化和图表,并用简单的英语回答我们这些不是数据书呆子的人的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