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骁龙855Plus提供比普通骁龙855更高的时钟速度

更新时间:2021-12-10 05:09:20

导读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10将不会使用骁龙855 Plus。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高通前几天推出了骁龙855的新版本,也就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10将不会使用骁龙855 Plus。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高通前几天推出了骁龙855的新版本,也就是骁龙855 Plus。然后,谣言开始传播,Galaxy Note10的版本可能会采用它,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这个信息来自WinFuture,适用于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这两款手机预计8月7日到货,因为公司已经安排了发布会。

消息人士还指出,这两款设备的另一个变体将在欧洲推出,并将采用全新的Exynos 9825芯片。这实质上意味着Galaxy Note10和Note10的一个变体将通过新的旗舰处理器获得性能提升,而另一个则不会。

老实说,Exynos 9820和9285之间没有太大区别,即使是骁龙855和855 Plus,但看到骁龙和Exynos变体都提供最新最好的芯片肯定会很高兴.不幸的是,如果消息来源可信,情况就不是这样了。

骁龙855 Plus提供了比普通骁龙855更高的时钟速度,并且还配备了运行速度更快的肾上腺素GPU。图形处理器应该为其包含的设备提供大约15%的图形处理能力。骁龙855 Plus基本是骁龙855,但性能略有提升。

显然,在这一点上,Exynos 9825将为Galaxy Note10和Note10的一个变种提供动力,即使没有消息来源的报道,因为这款手机的变种是最近在Geekbench上发现的。Geekbench榜单也确认Galaxy Note10将配备8GB内存,嗯,至少有一款手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