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幻影2在英国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30 00:15:11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Phanteks制造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PC机箱,尤其是在高端机箱方面。上周,我们看到了新的钱包友好的Eclipse P400 AIR系列

在过去的几年里,Phanteks制造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PC机箱,尤其是在高端机箱方面。上周,我们看到了新的钱包友好的Eclipse P400 AIR系列的发布,但现在,随着Enthoo Luxe 2的推出,我们又回到了高端市场。

Enthoo Luxe 2是全塔式机箱,即使是最极致的系统也有足够的空间,包括在一个机箱中支持两台PC。正如你所料,除了503毫米长的显卡,它还支持E-ATX(甚至是SSi-EEB)主板,而不是很多这样的主板。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垂直安装两个图形处理器,在SLI运行。

在风扇支持上,Luxe 2可以配置为一次支持多达15个120毫米风扇或8个140毫米风扇。有了所有的风扇支持,还可以获得出色的散热器支持,适合定制液冷发烧友。在这种情况下,根据尺寸,最多可以选择四个散热器,但在一个系统结构中最多可以获得两个480毫米的单元或三个360毫米的单元。

外壳的内部布局是模块化的,因此您可以删除或添加一些安装,并根据需要进行更改。表壳背面采用行业领先的线缆管理系统,除了常用的橡胶扣眼外,还有大量的Velcro通道用于接线和保持清洁。

Phant Ekent Hooluxe 2还配备了一个大的钢化玻璃侧窗和前面板上微妙的RGB LED条。对于昂贵的系统来说,这是一个昂贵的案例,在英国的价格是184.99英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