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烨智能:海上风电吊装业务在手订单充足,今年新能源业务收入占总营收比例将大幅提升

更新时间:2023-09-21 22:01:20

导读 大烨智能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近年来筹划向新能源业务转型,全资子公司大烨新能源主要布局服务赛道,包括光伏业务和海上风电吊...

大烨智能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近年来筹划向新能源业务转型,全资子公司大烨新能源主要布局服务赛道,包括光伏业务和海上风电吊装业务,其中光伏业务前期主要处于建设期,今年开始逐步并网确认收入,所以上半年光伏业务营业收入大幅度增长。此外,海上风电吊装业务在手订单充足,随着船舶锦华01/锦华02正式下水运营,今年公司新能源业务收入占公司总营收的比例也将大幅度提升。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