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信证券:纺织服装秋季新品集中上市,看好销售持续向好

更新时间:2023-09-22 09:01:13

导读 中信证券9月22日研报指出,各品牌2023Q3销售势头良好,大量科技属性主推新品集中上市,客流与销售持续复苏。一方面,李宁、安踏等国产...

中信证券9月22日研报指出,各品牌2023Q3销售势头良好,大量科技属性主推新品集中上市,客流与销售持续复苏。一方面,李宁、安踏等国产运动品牌Q3新品陆续上新,产品设计时尚且专业科技属性强,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另一方面,国际品牌产品上新节奏逐渐稳定,库存有望呈现逐渐改善的趋势。

中信证券认为从1年维度和更长期维度看,运动仍是兼具高景气和清晰格局的优质消费赛道。目前龙头估值水平整体合理,但今年仍可关注零售超预期改善+盈利修复可能带来的收入&净利润超预期的机会。另外,建议短期重点关注估值仍有吸引力、估值修复机会明确的优质品牌和制造企业的补涨机会。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