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抚顺特钢:进一步提升军品产能一期3台12吨自耗炉已投产,1台12吨感应炉计划今年12月热试

更新时间:2023-09-22 14:01:23

导读 抚顺特钢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除已达产的设备外,产业化一期项目中的12吨感应炉正在调试,预计9月中旬热试;进一步提升军品产能一期...

抚顺特钢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除已达产的设备外,产业化一期项目中的12吨感应炉正在调试,预计9月中旬热试;进一步提升军品产能一期的3台12吨自耗炉已经投产,1台12吨感应炉计划2023年12月进行热试;二期的6台真空自耗炉已招标完毕,设备制作中。民品方面汽车钢销量下降后,公司大力开发风电、铁路、石油石化、核电等行业用钢,其中风电轴承钢、铁路的轴承钢等都需要通过电渣工艺,公司前期新建20台电渣炉,预计全年可增加5万吨电渣钢产能,已全部投产。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