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多家外资机构主动发声:中国股市或已触底

更新时间:2023-09-22 08:01:17

导读 9月22日,尽管近日A股市场连续缩量盘整,但自上周以来,多家外资机构陆续主动发声:8月末陆续出台的资本市场和地产政策“组合拳”整体...

9月22日,尽管近日A股市场连续缩量盘整,但自上周以来,多家外资机构陆续主动发声:8月末陆续出台的资本市场和地产政策“组合拳”整体超预期,政策稳增长的方向和决心已经非常明确。中国股市或已触底。“对当前中国股市有理由更加乐观,从部分指标来看,市场或已触底。”“无论是股票还是宏观经济大势,任何事物的发展过程中都包含了诸多复杂因素,大家对市场要多一点耐心。”多位外资机构人士这样说。(上证报)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