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灯会拼网速,中华电信网速快又稳

更新时间:2021-02-25 14:42:23

导读 ▲位于嘉义的灯会,晚间七时后人潮密集时段,经实测中华电信行动网路下载速率超过500Mbps。   春节连假期间,全台

▲位于嘉义的灯会,晚间七时后人潮密集时段,经实测中华电信行动网路下载速率超过500Mbps。   春节连假期间,全台各地的灯会活动陆续开跑。根据中华电信观察,春节期间因民众经常走春出游,部分热门景点行动宽频数据用量可能冲至平时的10倍以上,为此,中华电信针对全台灯会,扩充网路设备,投入数百名工程人员全台监控,确保各地区灯会现场民众打电话、上网都顺畅。 今年于嘉义举行的灯会,于大年初一(2/16)热闹开跑,也吸引大批民众涌入参观,晚间七点后为人潮密集时段,于着名的故宫南院-至美桥上实际测试结果,中华电信 4G 服务依然,提供客户顺畅的行动上网体验! 中华电信表示,针对各灯会地点与週边热门观光景点,除扩充既有网路设备外,并增设多部最新型高效能基地台,独家提供4CA及5CC技术,运用180MHz最大频宽优势,并投入数百名工程人员全台监控,提供最可靠的行动服务,让行动网路顺又快、维持领先。 今年大型灯会活动期间最长达一个月,并遍布全台各县市,需要大量的设备资源与人力投入,中华电信行动宽频涵盖最广、基地台最多,并提供最大频宽,能让最多的客户同时使用通话、上网,仍能享有优质的行动服务。 中华电信4G的乡镇数涵盖已达100%,涵盖最广,于106年加码建设后,4G基地台数已为业界最多,并于高铁全线、全台超过20个热门商圈,率先提供全台唯一4CA(四频聚合)服务。春节期间,更于全台各大庙宇、休闲乐园、购物中心、观光景点等,投入大量资源扩充网路设备,工程人员全面待命,包含:台北龙山寺、南投紫南宫、鹿港天后宫、大甲镇澜宫、凤山开漳圣王庙、乌来老街、云林北港老街、淡水渔人码头、兰阳博物馆、新竹合兴车站、剑湖山乐园、台南蓝晒图文创园区、高雄瑞丰夜市…等全台200多个热门走春景点,随时都能顺畅地上网、打电话,全台玩透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