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详细教你苹果吊球放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1-09-11 06:03:46

导读 第一次用苹果手机的用户不知道怎么调出白点,可以代替物理按键使用,功能全面。点击左侧白点后,可以出现通知设备控制中心、主屏幕、sIrI、

第一次用苹果手机的用户不知道怎么调出白点,可以代替物理按键使用,功能全面。点击左侧白点后,可以出现通知设备控制中心、主屏幕、sIrI、自定义等很多方便快捷的选项,非常实用。它是一个浮球。苹果浮球套装在哪里?

1.打开手机界面,找到设置选项。

苹果悬浮球在哪设置

2.打开设置列表后,滑动屏幕找到通用设置,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找到辅助功能选项,点击。

苹果悬浮球在哪设置

3.在新页面中找到触摸选项。

苹果悬浮球在哪设置

4.点击辅助功能打开。

苹果悬浮球在哪设置

辅助功能开启后,可以返回主界面。你可以看到白点出现了。苹果浮球放在哪里并不复杂。召唤出浮球后,用户要善于使用浮球。很多用户习惯于使用物理按键,即使喊出浮球,使用频率也相对较低。

悬浮球如何发挥应有的作用?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快速点击。比如用户在使用一些密码校验功能时,需要进入控制中心,这样就可以立即点击出浮球,然后选择控制中心。很多用户在前期不会适应这种类型的运营模式,所以只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浮球在任何应用中都无法在其他应用的表面显示,大部分网页浏览和电影观看都可以。但是白色浮球在一些沉浸式游戏中是不会出现的,所以用户在返回主界面时还是需要使用物理按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