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在发布前的奥斯卡广告中展示了GalaxyZFlip

更新时间:2021-12-10 06:09:21

导读 三星成功地让几乎所有人感到惊讶,因为该公司刚刚在奥斯卡广告中展示了Galaxy Z Flip(由Nilay Patel提供)。在正式发布之前,三星

三星成功地让几乎所有人感到惊讶,因为该公司刚刚在奥斯卡广告中展示了Galaxy Z Flip(由Nilay Patel提供)。在正式发布之前,三星从未以这种方式展示过手机,至少在其主要产品中没有。Galaxy Z Flip绝对是公司的高配手机。这将是三星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也是第一款翻盖可折叠设备。

这个Galaxy Z Flip奥斯卡广告很有启发。实际上,更奇怪的是。如果公司推出某种形式的预告片就不会那么奇怪了,但这是一个成熟的广告。

广告持续半分钟左右,可以清晰看到设备及其UI。下面是手机的两种颜色变体,还可以看到它外面的对焦显示正在运行。

你会注意到这个广告中黑色和紫色的颜色变化,而广告显示的是折叠和展开的手机。您还会注意到它有一个薄边框和一个摄像头孔。

在这个特定的例子中,外部“焦点显示”是呼叫激活。它会显示来电者,还会提供接听或拒绝来电的选项。这意味着焦点监视器是触敏的,您将能够与之交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