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还可以将两个HumBird连接在一起以获得环绕声

更新时间:2021-12-10 03:09:00

导读 大多数小型扬声器的音量相对较弱。相比之下,便携式HumBird骨传导扬声器可以达到115分贝。这款创新设备通常售价490美元,但现在已降至299美

大多数小型扬声器的音量相对较弱。相比之下,便携式HumBird骨传导扬声器可以达到115分贝。这款创新设备通常售价490美元,但现在已降至299美元。

HumBird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骨传导扬声器,直径只有57英寸。要开始听,你只需把设备放在任何表面上。Humbird可以通过向更大的物体传递振动来产生惊人的音量。适用于桌子、台面、头饰等多种表面。此外,由于金属外壳,扬声器经久耐用,适合任何冒险。

HumBird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通过USB-C充电,并且可以运行三个小时。通过蓝牙0将扬声器连接到您喜爱的音乐源,以提供真正的立体声。取决于音调的放置位置。您也可以将两个HumBird连接在一起以获得环绕声。

立即订购299美元,即可获得这款价值490美元的多功能小型扬声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