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owerbeatsPro预购将于5月10日发布之前于5月3日开始

更新时间:2021-12-10 11:14:32

导读 根据9to5Mac的数据,新款Powerbeats Pro将于加拿大时间早上7: 00(太平洋时间)从Apple com预购,随后于5月10日(星期五)从5月3日(星期五)

根据9to5Mac的数据,新款Powerbeats Pro将于加拿大时间早上7: 00(太平洋时间)从Apple.com预购,随后于5月10日(星期五)从5月3日(星期五)开始在店内发售。

Powerbeats Pro本质上是一款运动AirPods,采用完全无线的设计和苹果全新的H1芯片,可以实现免提的“Hey Siri”控制。与现有的Powerbeats3 Wireless一样,除了每个耳塞上的播放控制外,它们还具有可调节的耳挂、四种尺寸的耳塞和防汗功能。

据苹果介绍,耳机每次充电可提供长达9小时的聆听时间,附带的充电盒可实现24小时以上的组合播放。还有快速加油功能,充电5分钟才可以提供5小时的播放时间。

Powerbeats Pro发布时将采用黑色,然后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发布象牙、莫斯和海军。它们在Apple.com售价2495美元,在加拿大售价3295美元,而第二代AirPods售价159-199美元,Powerbeats3 Wireless售价1995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