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杰昇通信×任天堂SWITCH全门市实机试玩~欢迎来PK!

更新时间:2021-02-27 12:10:12

导读 任天堂SWITCH为全新世代搭载6 2寸液晶画面,可连接家中电视等萤幕的家庭用电视游戏机,同时也是可携式的电视游戏机,因此特别与北最大

任天堂SWITCH为全新世代搭载6.2寸液晶画面,可连接家中电视等萤幕的家庭用电视游戏机,同时也是可携式的电视游戏机,因此特别与北最大通信连锁杰昇通信携手合作,于杰昇近百间门市内提供实机免费试玩,让大人、小孩都可以亲身体验到SWITCH魔力!   「Nintendo Switch」是家庭用游戏机,不单止可连接电视来玩,也可配合游玩方式,自由选择3种模式: 一、TV模式:将「Nintendo Switch」主机放到「Nintendo Switch底座」上,利用HDMI™连接线与电视连接,就可透过电视画面来玩游戏。 二、桌上模式:拉起背面的支架,可透过主机萤幕来玩游戏。除了外出在没有电视的地方游玩外,还可各自使用左右「Joy-Con」进行2人游戏。 三、手提模式:将「Joy-Con」安装到主机上随即变成方便携带的大小。透过6.2寸萤幕,可在任何地方,任何姿势体验游戏。 任天堂也针对控制器「Joy-Con」做了特殊的功能。Joy-Con 可独立拆成左右两个控制器,并内建速度感应器以及陀螺仪,可针对玩家的动作进行感应。独立的手把上也各自有着「SR」以及「SL」按钮,还有着 NFC 能读取 amiibo 等资料。此外,Joy-Con 上面还搭载了能够抓取距离、物体形状及动作,名为「动态 IR 相机」的装置,以及能够展现细微震动的「HD 震动」等功能,让玩家能够在游玩 NS 游戏时,能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杰昇通信门市(实机体验)据点:https://www.jyes.com.tw/store.ph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