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越南首获世界智慧国家模型冠军 扮演幕后关键伙伴

更新时间:2021-02-26 14:06:04

导读 与素有渊源的越南国际进步股份有限公司(AIC集团)于今年10月1日在有数百个智慧城市创意构型的世界竞赛中,脱颖而出,勇夺「智慧国家构想

与素有渊源的越南国际进步股份有限公司(AIC集团)于今年10月1日在有数百个智慧城市创意构型的世界竞赛中,脱颖而出,勇夺「智慧国家构想与模型冠军奖」,为越南科技界首度于智慧国家全球性竞赛中得奖,而科技界在背后扮演重要推手的伙伴角色。  

2018年「智慧国家构想与模型冠军奖」是由世界智慧城市组织、法国诺曼第科技创新协会、与俄罗斯科技翰林院科技控制院共同举办。今年竞赛有来自于、新加坡、印尼、西班牙、葡萄牙、英国、法国、爱沙尼亚等数百家智慧城市的专业厂商参与竞争。   越南AIC集团董事长阮氏清娴院士表示,AIC集团技术队伍创造与设计出的智慧国家解决方案此次能在竞赛中得到最高评价的主因其智慧国家模型能够垂直并水平的将中央单位到各个部会、省市政府以及各个院校、医院、企业之间等同步连接,而将智慧教育、智慧观光、智慧交通、智慧防灾、与智慧医疗等智慧国家管理关键区块整合起来。而在大数据、即时资讯、人工智慧与分析预报的交互运算下,让全民享受到一系列即时而快速的智慧服务。   而其实此次AIC集团得奖幕后的关键伙伴,是与来自全球与智慧城市,不同领域的专业厂商及人才共同实现的。从一开始的概念及创意,到实际规划及建立模型,都处处可见厂商的身影。长期互动如首机网路、神通资讯、希伯仑英语及桃医等厂商及机构,参与包括智慧农业行销、智慧观光、智慧防灾系统、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系统以及智慧医疗系统等项目。   而厂商此次能与越南企业形成关键伙伴并协助成功得奖,为的新南向政策创造了一个成功的模式。也就是透过政府的协助整合,并找到当地的关键策略伙伴,以的科技强项提供互补,一方面协助在地企业成长、另一方面也让优良的企业更快踏出国际化的脚步。   此次的主办单位世界智慧城市组织表示,AIC集团此次建构的模型成功的将智慧城市所需的多元智慧管理服务整合为一体,有别于过去的单一解决方案,只注重于单一或少数几个如智慧交通、能量智慧管理、智慧医疗、安全城市领域等等;因此,相当值得作为世界各国的参考模型。   因此,世界智慧城市组织并就AIC集团董事长阮氏清娴院士博士在促进展开智慧城市中的贡献中,特别颁发“国际智慧城市大使”奖与具有智慧国家发展战略最出色之CEO,以奖励AIC为越南建立高可行性并涵盖出全国性服务的构思模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