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米10T PRO的常见问题

更新时间:2021-10-17 06:15:07

导读 1、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小米发布了大量的新产品。其中不乏新到的米10T系列,包括米10T、米10T Pro、米10T Lite等,均搭载144Hz显示器

1、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小米发布了大量的新产品。其中不乏新到的米10T系列,包括米10T、米10T Pro、米10T Lite等,均搭载144Hz显示器等。虽然智能手机已经正式上线,但读者还有一些问题没有弄清楚。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回答您关于新上市的小米10T Pro的所有问题(小米10T Pro的常见问题)。

2、 MI 10T专业版规格。

3、 米10T系列的两大亮点是它的显示屏和摄像头。首先说到显示屏,米10T系列配备了6.67英寸的LCD,分辨率为1080p。显示器上打勾的是基本包装盒,包括HDR10,最大650尼特和康宁大猩猩5保护膜。为了让它与众不同,米10T系列标榜自适应更高刷新率的显示屏。

4、 小米10T

5、 显示屏具有144赫兹的自适应刷新率。这意味着它可以低至30Hz,高至144Hz。它在30Hz、48Hz、60Hz、90Hz和144Hz之间切换。手机会根据您正在观看的内容更改刷新率。比如你在看电影,它会切换到48Hz。对于最小的任务,它可以使用频率为30Hz的电池。

6、 照相机

7、 快进到相机的下一个亮点。Mi 10T Pro采用了1.08亿像素的主像素、13像素的超宽像素和5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对于摄影,它可以以30fps的8K分辨率拍摄。自拍方面,小米选择了20万像素有间隙的前置摄像头。它可以播放120fps的慢动作视频。另外还有夜间模式和HDR,可以拍出更好的自拍。

8、 手机由骁龙865芯片组供电。毫无疑问,这个科技巨头并没有在这款智能手机中使用865 Plus。他们仍然必须保持米10系列的相关性。5G网络使用更多的电池,所以小米在米10T系列中实现了5000mAh电池。它配备了33W快速充电支持。

9、 手机准备好与基于Android 10 OS的MIUI 12一起使用。其他有趣的功能包括立体声扬声器、高分辨率音频认证和x轴线性振动。简而言之,这两款智能手机实际上是一样的,但每款设备都有不同的摄像头和存储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