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七彩推出CVN卫士和WARHALBERD DDR4内存系列

更新时间:2021-10-17 05:14:31

导读 1、CVN嘉德RGB DDR4游戏内存针对最新AMD平台、第三代AMD锐龙平台和英特尔桌面平台进行了优化。2、七彩CVN卫士RGB游戏内存有一个醒目的散

1、 CVN嘉德RGB DDR4游戏内存针对最新AMD平台、第三代AMD锐龙平台和英特尔桌面平台进行了优化。

2、 七彩CVN卫士RGB游戏内存有一个醒目的散热器,其RGB灯条支持主板RGB同步。另一方面,WARHALBERD是一款带CXMT内存模块的基于值的DDR4内存,适用于从游戏到办公PC的广泛应用。CVN守护者RGB DDR4游戏内存是CVN系列的最新成员。CVN嘉德专为游戏玩家设计,拥有先进的高性能散热器和出色的散热性能,确保稳定的游戏性能。七彩采用特别挑选的海力士CJR内存模块,提供稳定的性能和出色的超频能力。CVN守护者游戏内存支持XMP 2.0自动超频功能,可以快速提升性能。

3、 CVN守护者游戏内存有可寻址的RGB灯条,通过iGame Center支持ARGB同步。它还支持主板ARGB同步技术,包括华硕光环同步,MSI神秘之光,千兆字节RGB融合和华清多色同步。此外,CVN嘉德的RGB照明还辅以带有激光抛光的散热器和铝拉丝表面。

4、 七彩CVN守护者游戏内存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包括48小时严格的质量测试,以确保稳定性和可靠性。七彩为CVN嘉德内存提供终身有限保修。DDR3-2666 8G、DDR4-3200 8 GB和DDR4-3200 16G有三种不同速度的单模块封装。

5、 COLOFUL WARHALBERD DDR4内存。

6、 七彩WARHALBERD系列是一款面向价值的DDR4内存,适用于从游戏到家庭PC的各种应用。WARHALBERD内存条专为英特尔、AMD主流平台设计,有DDR4-2666 8G、DDR4-3000 MHz 8G单模块封装。WARHALBERD内存通过了严格的测试,与当前和以前的主板具有出色的兼容性。WARHALBERD内存也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包括48小时的严格质量测试。它还支持XMP 2.0自动超频。

7、 七彩WARHALBERD内存拥有CXMT(长字母存储技术)DDR4内存芯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