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首席执行官承诺在相机质量上实现巨大飞跃

更新时间:2021-09-24 15:03:18

导读 一加首席执行官Lau Pete表示,该公司将专注于提高该品牌下一代智能手机中摄像头的性能。这个消息已经发布在他的社交网络微博个人资料上

一加首席执行官Lau Pete表示,该公司将专注于提高该品牌下一代智能手机中摄像头的性能。这个消息已经发布在他的社交网络微博个人资料上。

一加(OnePlus)首席执行官承诺在摄像头质量上取得重大飞跃

刘德华表示,一加将在2021年将其大部分资金分配给R&D部门,寻求“因其形象而成为世界第一”。目前还没有关于投入资金或内部将改进哪些技术的进一步详细信息。在新机型上,该公司的摄影功能得到了高度评价:一加8 Pro相机于2020年6月通过了DxOMark Review网站对Galaxy S20和iPhone 11 Pro竞争对手的测试。

然而,这一消息不会出现在该公司的下一代顶级智能手机上,该手机可能被称为OnePlus9。这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然而,如果按照最新的时间表,制造商应该仍然会在下半年发布一加9T版本——并且它可能已经在这一新的相机投资中至少包括了一些成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